moumou

出胜!出胜!出胜!

一点碎碎念

还是在lof说一下自己的属性?(xs你终于想起来了)这个号是专门为出胜开的,只会放出胜的东西。
自己是出胜不拆不逆党,出胜双厨,对胜和久的喜欢基本对半开。亲妈粉,心态偏光系。
虽然写过负面性格三十题,但是不吃黑化,借用微博一位老师的话:【是否存在心理障碍不是问题的关键,是否具备自我认知,自我认同,自我学习的能力才是判定心理健康的标准,在这一点,他比任何一个人都做的更好、更快。所以说,“病”、“黑”的理解是过度解读。】
所以前两天赞推了那篇认为久是邪教徒,久喜欢胜是因为胜是久为之献身的神明欧的代言人,认为久太黑如果先遇到afo就会成为最黑反派的()我觉得你认同这种观点的话,我们可能不太合适交流,所以不好意思我都()

是个渣文手,偶尔喜欢做些整理。最近精力有限写段子比较多,以后争取多写点文,plus ultra~

评论(2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