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umou

出胜!出胜!出胜!

【出胜】旅行青蛙小段子

*无料补档,买旅行青蛙pa出胜帆布包送的明信片背面

(绿谷与爆豪职业英雄,同居前提)

绿谷最近刷推时看到很多人在玩旅かえる,因为感觉里面青蛙的刀子眼跟爆豪好像,忍不住下来玩。同时,还有一个原因,是他们两个人英雄活动都很忙,爆豪嫌他们没时间照顾,不准绿谷在家里养宠物。

绿谷推特小号这几天全是分享蛙蛙寄给他的明信片。

爆豪刷到了,在内心默默吐槽:嗯?这种东西有什么好沉迷的,废久越活越回去了吧。

但是被绿谷小号刷屏三四天后他也去下了。

绿谷察觉到了爆豪这几天行为的异常:怎么小胜现在每天起床也拿着手机点点点?

找了个机会,绿谷凑到爆豪身后,看清了他的手机屏幕:啊!小胜也在玩旅かえる!小胜怎么有那么多三叶草。唉?!这个招财猫纪念品我一直想要的。

爆豪:他自己带回来的啊,这种东西随便玩玩就有了吧,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。

绿谷投去羡慕的目光。

除掉爆豪比较欧的原因,其实他玩游戏也很认真。会去注意观察三叶草的成熟时间按时收割,反而比抽空上来碰运气收割的绿谷三叶草还多。而且绿谷一有三叶草就忍不住买东西,基本上700叶子以下的东西都买过一遍。爆豪只买自己比较中意的道具,目前在攒3000叶子买铃铛,一直没花过。

而想买铃铛,则是因为上次他的蛙迷路了,5天后才回来。

爆豪那五天的心情转换:

第一天:嗯?明信片?谁拍的,太丑了吧,只剩一个绿色的点融到背景里了。

第二天:怎么只有蜗牛。

第三天:还没回来吗?太废了吧。

第四天:……我为什么还没卸载掉这玩意

第五天:……

第六天(终于见到青蛙了,并打算给他攒叶子买个幸运铃)

评论(3)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