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umou

出胜!出胜!出胜!

非常规幼驯染

赶着七夕安利活动的尾巴~来说说自己为什么会被出胜吸引吧。


我的两个关键词:幼驯染和非常规。


说句题外话,幼驯染这个词是我在喜欢上出胜时才开始写对的。以前一直写的驯幼染,看起来好像从小时候就一直在驯服对方一样的一个词hhh一开始拿这个词去搜索时搜不出来东西我还很奇怪。对曾经的我来说,幼驯染意味着一起度过了漫长的时间,这种关系是温吞的,细水长流的。我不讨厌这样的温柔,却也无法真情实感地喜欢。也有自己现实中带入的原因吧。如果真的暗恋了一个人很长很长的时间,会怯于表白。毕竟喜欢了那么久,对方如果没有感受到的话,很大几率只是把自己当朋友,表白自己暗恋的心情,很可能最后朋友都做不成,被回避,见面尴尬。还不如保持现状。十多年的感情太厚重,是基础,也是负担。失败的代价太沉重。另一方面,就算最后成功了,有了前面那么长时光的铺垫,更多给我水到渠成的感觉,不会有太大的惊喜感。


出胜则是截然不同的。在夜战之前,彼此厌恶,关系已经够糟了,反正再怎么折腾也不会更糟糕,所以关系今后怎么转变完全没有心理负担(笑)但就算关系再恶劣,十多年的时光又是真实存在的。我看见过有些论调说夜战之后小胜放下了自己曾经的执拗,出久这个人对他来说并不特别了,特别的是出久欧鲁迈特继承人这个身份。可是在出久成为欧叔继承人很久很久之前,爆豪就已经认识出久了。欧叔继承人这个轻飘飘的标签,是没有办法抹消绿谷十多年在爆豪心中的印象。我也看过有人说绿谷离开周围安适的小环境,来到雄英之后,遇到了太多太多厉害的人,爆豪已经不是绿谷身边最强的人,也就没那么特殊了。这么说的人,大概没有意识到爆豪的强,不止是武力上的强而已。在大家都没有个性前,绿谷就被爆豪性格中【强大】的那一部分吸引了,和爆豪有过一段普通幼驯染一样作为玩伴的时光。爆豪的强大也在于他能够调整自己,逼迫自己成长。爆豪的特殊绝不止在于他的强大,只是他的强大格外引人注目而已。


出胜最吸引我的地方,还是要属这对cp的张力。豪不夸张,原作中两人的每次接触,关系都发生着转变。这种成长感让人欲罢不能。每次都给我新的体验。这也是出胜的生命力所在。我不厌恶细水长流,柔情蜜意,可每次对碰都火花四溢更让我觉得耀眼极了。绿谷对上爆豪会变得不正常。爆豪对上绿谷会变得不正常。我对他们彼此不正常的行径喜闻乐见。并期待着下次会是怎样摩擦。

既有幼驯染的十多年纠葛,又非常规地关系恶劣,每次接触都火花四溢,随着两人的成长关系微妙地不停变化着,期待着下一次又会有怎样惊喜。这就是出胜最让我觉得好磕的地方。

评论(5)

热度(9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