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umou

出胜!出胜!出胜!

【出胜】储物盒

*一些妄想,末尾有成年出胜

胳膊肘哐得碰到冰冷的金属,绿谷才发现桌子上多了一个铁盒子。盒子带有密码锁,看外型应该是欧鲁迈特的周边。这使他更加疑惑了,他确信自己没有买过这样一个周边铁盒。

他对自己每一件欧鲁迈特周边都记得一清二楚,不要说忘记自己买没买过了,每件周边的发售日期,价格,发行商他都倒背如流。他不记得有出过这款周边,自己买过这样的铁盒就更无从谈起了。

是其他人的东西吗?可班上除了自己好像也没有人对欧鲁迈特的周边这么狂热了,更别提这个盒子还出现在自己的书桌上。

虽然确信这不可能是自己的东西,但绿谷不知道为什么有种奇怪的直觉。他莫名觉得这该是自己的所有物。密码锁是六位密码,他像是要否定自己脑子中突然产生的想法多么可笑,去尝试拨了一组数字。

锁开了。

只是巧合吧……绿谷有些动摇了。他纠结再三,还是决定打开盒子看看——只是为了寻找盒子的主人,他这么告诉自己。

掀开盒子的盖子,他一眼就看到了还几样眼熟的东西。

那是小胜笼手的碎片吧。绿谷翻抽屉拿出一块绿色的物品,再取出铁盒中的碎片,二者并排放在一起看不出任何差别,简直像复制出来的一样。

这就更加奇怪了。这块碎片是绿谷从自己战斗服的兜帽里发现的,因为期末考试那一战对自己的特殊意义,他还是没舍得扔掉这块小胜借自己的笼手的碎片。

盒子侧边有几页纸,绿谷小心翼翼地抽出来展开扫了几眼。这上面的内容他再熟悉不过了。这是他前段时间因为和小胜打架写的检讨书。

检讨书旁边放着把钥匙,那是绿谷家的钥匙。

最右边放着只磨损得很旧的签字笔,是绿谷平时揣在口袋里记笔记的那只。

绿谷小心地翻看着铁盒中的杂物。里面的一部分他能立刻从自己房间找出一模一样的,另一部分他却从来没见过,不过按照他对自己的了解,那多半也是他自己的东西。这个盒子——是未来的自己的所有物吗?这就解释了盒子为什么凭空出现,自己还能随手打开,里面还尽是自己的东西。出于好奇也出于想要研究下未来的自己,绿谷把作业抛在一边,从包里翻出了自己平常记录分析英雄活动的本子。

然而但他视线再转回书桌时,盒子消失了,和它的出现一样悄无声息。

嗯……刚才自己看见什么来着,绿谷绞尽脑汁回忆,试图在笔记本上画了画,不过他很快就放弃了,涂掉了之前画的东西。

反正是自己的东西总会是自己的,还是等未来的自己去一个个凑齐吧。

放平心态,绿谷又把作业挪回眼皮底下,继续和那些题目较起劲来。

睡觉前他突然想到,盒子的出现也不是一无是处。他住校以后本来对外界的信息关注得就少了,再加上前段时间进行课外活动,回校还要补习落下的课程,自己都很久没有去购买新的欧鲁迈特周边了,周末去专卖店逛逛吧。

命运就像一条看不见的线牵引着人们。一进店,绿谷就看到了那个铁盒。

“把你最重要的宝物交给欧鲁迈特保管吧。”宣传标语亮眼地贴在墙上。

绿谷不奇怪自己会买这个铁盒,只是他不清楚自己怎么会拿着马克笔,在盖子的内侧把之前看见的那句话也写了上去。

“有没有进步一点啊”

这是前几天小胜问自己的那句话吧,为什么会出现在那个盒子的盖子上呢。这么想的话,那个盒子里的东西,好像大部分都……啊,还有小胜那句话,仔细想想,小胜那是在关心自己?

捧着盒子,少年的大脑乱成一团。

“啧,那种垃圾前几天不是丢掉了吗,怎么又摆在架子上了。”

“都说了不是垃圾,是很重要的东西。”

“那个架子当初买的时候说好的是两个人公用吧,你看看你重·要·的东西占了多少?都是重要的东西吗?你是有储物癖的小鬼啊。”

“等下个月发工资再买个大点的架子就好了吧。”

“哈?这里是居住的公寓,不是堆东西的仓库,英雄人偶麻烦搞清楚。”

“小胜才是,这些东西都是生活的一部分吧。”

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7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